close



第1話 クロース・エンカウンター
第2話 ハード・チェイス
第3話 オン・ユア・マークス
第4話 ミス・マクロス
第5話 スター・デイト
第6話 バイバイ・シェリル
第7話 ファースト・アタック
第8話 ハイスクール・クイーン
第9話 フレンドリー・ファイア
第10話 レジェンド・オブ・ゼロ
第11話 ミッシング・バースデー



感想:

這是我第一套看的macross作品
印象中的macross是打著機戰的愛情片,
事實上也是XDD

我沒有看過之前那幾套,
所以無從比較,
可是,macross的歌沒有想像中的好聽,
op更是令人”囧”的感覺(不過聽多了也習慣了)
ed好點,喜歡轉入輕快的旋律那段

劇情方面就是一個想飛翔的”公主”,想唱歌的蘿莉和作為歌姬的女王(我這樣描述不會變得沒人看吧= =||)
聽說是以歌曲拯救世界的作品,
可是我想到了某gundam.....= =|||
暫時還看不到什麼很主線的劇情...去除了機戰就是言情片一套
還有就是...(借用別人的話)非常閃的男主角啊!!!!!!!!!!!!!




啊!!!早乙女你怎樣可以這麼閃!!!!macrossF的女主角是你吧!!是你吧!!!
天啊,怎麼可以把男主角畫得比女主角美這麼多!?
有人說公主是上了太空的神田,可是,神田是帥和美的結合!公主整個就是美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神田啊







我除了公主兩字可找不到其他形容詞形容早乙女了(”公主”可不是我先叫的)
這麼美的男主角犯規了啊!!
弄得我看感情戲的時候總是覺得怪怪的...



公主可是很容易臉紅的,難怪女王和米歇爾這麼喜歡欺負你XDD



被求婚了!?(誤XD)



正太版如我所料的可愛啊(笑)

orz....寫了太多”女主角”了(笑)
另外的兩個女主角,傲驕的女王



很喜歡她的宣傳圖~有”果然是大明星啊”的感覺
事實上她也是個敬業的人,
可是這一陣子這樣的角色多了,就不太吸引了...

第二張是演唱會的服裝,還有一個更暴露的...
完全是個S屬性的女主啊....



早乙女變了髮型很帥啊~(大心~)
咳咳...另一位女角是一位蘿莉,
嗯...沒有什麼想說的...我不萌蘿莉啊!
性格相比女王柔弱了很多(廢話),這位女角走的路線是明星志願= =||||
現在的形勢比女王弱啊!!!加油啊!!再弱下去macrossF就什麼都沒有了(誤)



這張嚴重影響公主的形象啊!!!可是女王的形象卻入木三分(笑)



最愛的女性角色~
天頂星人(巨人族)後裔柯南,不,是柯蘭(笑)
原形是巨人御姊,變少後就會成為蘿莉
嗯~這隻我萌(笑)
看好她和米歇爾的戀情~


短短一個月我看了三套機戰啊!!
今年是機戰年嗎??(天音:00是上年的)
三套中,劇情來說是00最好

畫面的話三套都很好
不過MACROSS的3D很漂亮
00的2D機戰和人物的畫面配合得最好
RURU的機戰最有動感
對我這個以畫面和劇情同樣方在第一位的人,這三套必然是要陷下去了

人物性格的話是RURU最好

歌...嗯...我不覺得MACROSS F的音樂好聽啊...
所以是平手

所以....MACROSS F能吸引我的只是公主啊(天音:這是什麼結論啊...)
你可不要崩壞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