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賊之法師第二部01
作者:會飛的豬
出版社:冒險者天堂
出版日期:2008年2月



內容:

與暗黑魔法界的戰爭以勝利告終,但我這個大功臣卻被抓回里斯本審判,連冰麗斯和麗莎求情也沒有用。
不過,里斯本的牢房怎麼可能關得住天下第一賊,我再一次逃離了。
在我逃離之後,事情終於水落石出,里斯本的眾人想找到我時,卻失去了我的蹤影。
其實,我是因為一隻燒雞而被抓回了陀亞追捕組織總部。
在這裡,我將上演什麼驚天動地的故事?
我和麗莎在陀亞巧遇,她卻誤食生命四號,失去了記憶。只有親嘴才能讓她恢復記憶?決定了,我要泡她! 


感想:

這個作者很眼熟,
這種手法好像在那麼看過
原來是禁區之門的作者!?
難怪難怪~

內容依然是在網上連載過的那些,
有點沒趣
劇情有點重復,
世界觀依然很狹小,
有一種,不受歡迎的男人在yy的感覺(雖然這可能是事實XD)
話雖如此,
這種”深藏不露”的主角是我的最愛,
我一定會追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