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099216.jpg

作品:非關英雄02-死神英雄
作者:御我
繪:山鬼
出版社:天使出版
出版日期:11月28日(我27號就收到了~)

 

內容:

我名為朝索‧安德利斯,職業是管家,待業中。
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
即使如此,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
我是名吸血鬼。

白天,天真無邪的安向夜少爺對世界綻開天使般的微笑;夜晚,冷酷無情的英雄玄日給惡人帶來死神的批判。
雖然只有一個主人,卻像服侍著兩個不同的人。
少爺,當您必須把武器揮向朋友的時候……您是少爺,還是玄日呢?

 

 

感想:

123.jpg

就是只為了這張我也會敗!!!!!!!!

雖然我一早就知道這集會有贈品,但我沒想過會這麼美的啊啊呀!!!!!!!!!!!!!!!!!!!

我一定不會用的><

(小聲說..為什麼是伊薩特為什麼是伊薩特為什麼是伊薩特為什麼是伊薩特為什麼是伊薩特為什麼不是日皇為什麼不是日皇為什麼不是日皇為什麼不是日皇

      為什麼我不知道有投票為什麼我沒有投票啊!!!!我要看日皇啊!!!!!!!!!!!!!!!!!)

 

這集的題情有小進展.

玄日說話了(天音:這叫什麼進展),向大眾表明了自己不是做大家心中的英雄,而是做自己心中所認同的英雄--對別人來說,我還是個惡魔,只是一個不知什麼時候會發狂的惡魔,但是只要我用這股力量來幫助別人,我這是英雄啊!

阿夜,長大了~姐姐很安慰啊(偶好像比阿夜小!?不理了~笑)

 

朝索真的由黑執事風走向蝙蝠俠風(!?)(小聲:雖然我仍沒看蝙蝠俠)

對於這點,嗯...不錯啊,

這個方向我反而更有興趣了,如同打手般的管家看的有夠多,有夠悶的

這種回歸管家的管家(?)更有吸引力,有如世界被拉回正常軌道(笑)

(朝索的)父親大人鈞鑒,請在天上祝福您唯一的孩子,成為一個更完美的管家吧

XDDD

 

另外阿夜的”光源氏計畫”在默默進行中

現在連性別也不是問題,年齡當然也成不了問題,

荊棘很可愛,嗯,這點就夠了,荊棘要快快長大啊~

天茶大叔做了日皇的親家,怎麼都會讓人感到期待(笑)

 

除了以上的,狩獵英雄的”三流沒組織犯罪行為””路人甲般的黑夜中的朋友們””沒有懸念的初風龍安的真正身份”就不值一提了XD

 

今集不過不失,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