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810374881175.jpg

作品:非關英雄03-非人殺手
作者:御我
繪:山鬼
出版社:天使出版
出版日期:2009年2月x日(今天才收到啊)

 

 

內容:

 

我名為朝索‧安德利斯,職業是管家,待業中。
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
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
即使如此,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
我是名吸血鬼。

警察奉命追捕犯下殺人罪的死神英雄。
教會到處追殺非人。
吸血鬼家族和管家世家同時派來了吸血鬼和管家,
全都指名要找朝索‧安德利斯。
接二連三的事件接踵而來,
讓主僕二人都陷入忙碌、慌亂以及疲於奔命的生活。


父親大人鈞鑒:

雖然感覺如此對您祈禱是有些貪婪的,
但我還是期待所有事件都能有個圓滿的結果。

兒 朝索‧安德利斯 謹上

 

 

感想:

 

這集很好看啊~

 

主線出場~

伏線開始運作~

當初以為的 路人甲黑夜中的非人類 和 無所事事玩弄身體的斜陽市民 原來他們的出陽是有意義的!

半人半吸血鬼的朝索和半人半機械的阿夜的相遇也是有意義的!!

御我終於把所有原素混合了~

而且這集的高潮位滿好看的,讓人一口氣看完還有點意猶未盡,

就是不太喜歡封面是樂音....(到現在仍然很平板的角色...)

 

這集最討厭的人是安西歐

竟然欺負(摸我的)阿夜(我都沒摸過)

這人還要是娃娃臉的,簡直是娃娃臉的敗類!!!(天音:喂喂)

幸好最後日皇替天下的娃娃臉懲惡除奸(天音:= =)

下集看不到他了~散花~

 

最喜歡的是阿夜拍廣告和之後人們的反應~(大心)

期待下一集的彩頁(事實上非關的彩頁沒一張喜歡的說...)

 

p.s.

其實朝索的身世一點兒也不重要,

他的身份是管家啊!

即使他是第五代吸血鬼,父親是名管家世家(我實在不明白有多厲害...),母親是女王般的吸血鬼(應該是了)

他的職責是服侍少爺啊,即使成為了打手也不覺得有問題,

但用家世嚇人怎麼都覺得怪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