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07006906cfc.jpg

小說名稱: 吾命騎士5-不死巫妖(上)
作者:御我
繪:亞砂
出版社:天使
出版日期:2008年4月28日

 

內容: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遠帶著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葉芽城內,不死生物亂竄,
渾沌神殿的沉默之鷹造訪,
黑化的獨角獸神出鬼沒,
巫妖隱藏在暗處。
對於這些黑暗生物,只要它、他、她們肯真心懺悔,
仁慈的光明神都會原諒且包容這些身陷於黑暗的生物……
但是,光明神今天放假,今天是太陽騎士當家!

 

感想:

 

重看了兩三次才發現原來自己根本沒有打過這本的感想啊= =|||

 

審判死了。

然後,

太陽復活了他。

當然不是這樣就完了啦~

 

這集叫做不死巫妖,故事也拾好是關乎巫妖的(什麼什麼?不要翻我白眼!吾命的書名和內容本來就不是那回事啦~)

這一本太陽還是太陽,嗯,很好很好。

然後多了大地和白雲的戲份,

估不到,大地的個性比想像中好得多@@

原以為他非常討厭太陽,其實也不是這回事啦,他只是有點兒記仇而已,有點兒毒舌而己,有點兒好色而已,(天音:這哪叫有點兒...)

就是說啦,御我大的筆下有那幾個真的討人厭的~

期待下回的大地~

 

至於白雲....

由於他是幽靈系的(天音:喂...),所以他在=不在,多了戲份仍不知他是什麼人(幽靈?)

所以甚本上只多說了大地而已(堅石也有少許,可是一點兒的片段根本不夠啊,暫無視之)

 

現在說回主題

審判死了。(天音:主題不是巫妖嗎? 楓:一個死巫妖和審判有得比嗎?)

原因,不明。

然後,

太陽復活了他。

太陽金光閃閃的頭髮沒了。(不能做太陽騎士了???)

太陽把審判關了。(驚!)

顛倒了!顛倒了!我所知的常識比推翻了(囧)

不過後果沒什麼嚴重,不,是沒有後果啦....

原來太陽騎士才是太陽神殿的主,唉~

 

最後,

太陽是魔王吧?他果然是被騙到神殿的!

其實我比較愛看搞笑系魔王的小說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