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作品:非關英雄05-墜落天使
作者:御我
繪:山鬼
出版社:天使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2月2日(我3號就有了啊~)

 

內容:

我名為朝索‧安德利斯,職業是管家,待業中。

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

即使如此,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

    我是名吸血鬼。


***


空白了一年之後,管家忙得不可開交,有太多錯過的事情等著他去補回來。


但沒想到世界變化得如此快速,讓守舊的吸血鬼幾乎無法招架。


少爺竟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


警方不再只是收拾善後而是主動出擊;


人類之中的特異能力者紛紛出籠;


各式各樣的非人正大光明地到處亂跑……

 



也許哪一天,人和非人之間當真再也不會有區別了吧?

 

 


父親大人鈞鑒:


如果主人仍舊是好主人,但卻不再是個好人,身為管家該如何自處呢?


請保佑少爺永保良善。

 

 

(以上資料取自御我的BLOG)

 

 

感想:

總覺得比起前四集,第五集好像比較薄了一點 (from 御我blog中的留言)

我可以在這裡加-(+1)嗎XD

這一集,一拿上手就覺得好薄,無聊中和第四集比較一下,果然薄了不少,整整30頁啊><

果然是因為第四集是偽結局嗎?

 

這一集,

試閱很好看!(好看得,害我心 了整整一星期,每天上二次御我白皮書,期待御我大發慈心,再給我一篇試閱)

但拿到實物後,

老實的說,很普通

不說第四集,就是第二第三集都比不上,劇情鬆散,新人物不太吸引(銀筆,教授,兼職殺手...我想起一堆動漫人物...好吧...銀筆其實還好...)

最重要的是!!!!!!!!!!!!!!!!!!!!!!!!!

墜落了的阿夜很沒趣啊!!!明明失憶的太陽很有趣的說(天音:這兩人沒有關係吧....)

墜落了的阿夜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理別人的感受,不做英雄,還在夜店流連,還有還有,他還有一大一小的準老婆,最後還去和剛剛國小畢業的國中一年級學求婚!!!?!

前部分是一個死小孩的幼稚行為,後半部是花心蘿莉控的行為啊!!!!!!

阿夜,清醒啊!!!><

和中一學生結婚或訂婚都是犯法的啊><(笑)

 

大家都認為今集的爆點是立體乳房邀靠墊,

只有我覺得是阿夜的裸背廣告嗎!?性感的阿夜,我好想看啊>o<

而且我更想看日皇看到廣告的表情!!御我在這段的描寫太短了,意尤未盡!

寫得太短的還有其他,

成為小老婆的過程和大老婆的反映(比想像中容易了結,荊棘怎麼會答應的...我一直以為波賽蒂是路人甲啊...)

孤蝶和初風是否知道大家的真正身份?(孤蝶打電話給初風那段對話有感而發)

孤蝶是不是被尤亞控制了??

尤亞的單純(其實沒有表現出來),是真的還是裝的?

這些不是一些重要劇情就是一些爆點,可是卻因為寫得太短和日常生活太長而使劇情整體的連貫性和吸引力大大下降..

總覺得御我近期小說的精彩度下降了不少@@

 

PS:這一集的自白沒有第四集好看(我想看洛初發現阿夜是玄日的內心獨白啊!!!)

PS2:BUG滿多的,1 阿夜的年齡是24還是25吧,初見朝索的時候不是已經23了嗎?(可能記錯)

           2 一男一女的吸血鬼,一個金色頭髮,一個黑色頭髮,沒有人會聯想起第二集事件的吸血鬼們嗎??難道吸血鬼很常見?

           3 荊棘一出現就馴服了玄日(笑),沒有人會懷疑他們兩個的關係嗎?之後阿夜還在眾目睽睽之下向荊棘求婚,更是自掘墳墓!即使當時有DSII充當阿夜,令他有不在場證據,但總可以說他們是雙胞胎啊@@(<=近來看太多八卦雜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