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AM05-A59446565000_4eae48d8d3328.jpg  

小說名稱: 吾命騎士6-終結魔王(下)
作者:御我
繪:亞砂
出版社:天使
出版日期:2011年11月8日

 

文案: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遠帶著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

吾命騎士當到變成吾命魔王……不過人總有轉職重來的機會吧!

什麼?就業條例規定太陽騎士不能轉職只能當到死?

誰要遵守就業條例啊!我可是無法無天的魔王啊!

什麼?十二聖騎士氣到爆炸,出兵來討伐魔王了?

……誰鳥他們啊!我可是魔王呀!

哇哈哈哈哈──

 

光明神,雖然那傢伙是個大混帳,但還是請護佑我們能夠順利把他帶回來。

 

感想:

沒有爛尾沒有爛尾沒有爛尾沒有爛尾沒有爛尾沒有爛尾沒有爛尾沒有爛尾沒有爛尾沒有爛尾沒有爛尾沒有爛尾沒有爛尾!!!!!

天啊,我想對全世界的讀者說吾命沒有爛尾啊!!!!!!!!!!!!!!!!!!!

而且還有拾到好處的首尾呼應

"這個嘛,也許是因為你的笑容很燦爛吧。"

 

因為這一句,吾命8成為了本年度最好看的小說!

 

啊!!!我感動到無己複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