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名稱: 吾命騎士4
作者:御我
繪:亞砂
出版社:天使
出版日期:2008年10月

 

內容: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遠帶著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

但上面這串話和我有什麼關係嗎?

太陽騎士是什麼東西?

光明神又是哪根蔥?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到底是誰?

什麼?仁慈的光明神會引導我這迷途的羔羊?

但你確定……我真的是羔羊嗎?

 

 

感想:

 

我對這本很不滿...

不滿的程度大得要去御我的blog裏留言了,

然後再每天看感想區中的留言

我一直都認為,一個專業的作者就要承受不同的評語

活在一堆”啊,太好看了”,”期待很久了,御我我愛你!”,”看完我笑死了,御我姊太強了~” 這樣的評語又怎會有進步

而且...這本太多錯字了吧!!

還是錯得讓我閱讀有困難...囧

 

如果說這本沒有驚喜,不太搞笑讓我很失望,

那當我在最後,發現吾命出現伏線的時候,我絕望了

之前已說過,

御我根.本.就不是一個擅長寫長篇的作者!!

每一本,每一本,都是寫到一半就爛了

你知道嗎,看著心愛的角色被寫爛是多麼令人絕望!!!

偏偏她每次開新書的角色又很對我的味...

 

御我,你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ps:這本隨書內容物很豐富,有漫畫本+書盒,小說還有12騎士的單人彩圖,

可惜我不是特別喜歡阿砂的畫(她的畫沒有大的特色,而且漫畫本的封面...= =)

我還是比較喜歡山鬼(雖然他那個管家真的很像黑執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