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名稱: 魔法戰騎浪漫譚01
作者:天罪
繪:夜風
出版社:天使
出版日期:2008年8月

 

內容:

 

缺乏愛與勇氣的魔法少年、沒有夢想與希望的魔法少女
即將帶領觀眾進入『空想力』的世界。

魔法少年、邪惡組織和對這一切脫離常理的事件無視的民眾們
這是少年柳仙斗最近的煩惱
不過與這種微不足道的煩惱相比,他要先解決他的打工——成為魔法少女……

是的,成為魔法少女然後與少年一起並肩作戰,對抗邪惡組織……

 

 

感想:

 

因為很便宜(港幣$61),封面很漂亮,少年=>魔法少女,所以我敗了

然後,它就如它的價錢一樣

不過不失,但我不會再追下去了...

 

故事很簡單

少年收到工讀的取錄通知書,才發現工作內容是魔法少女,

因為無法交付巨額的賠償費用(第一次變身的時候發瘋破壞了公司)

被迫成為魔法少女,對抗壞人

 

要我一句話的描述這本書

就是,大本裝的日本輕小說

無論是劇情,人物設定,描寫都很有”日本”輕小說的風格

御我,可蕊那些都是輕小說,但很明顯的感受到那些是”中國”的輕小說((小聲)雖然好像愈出愈像”日本了”)

這可能是大勢所趨吧,很無奈,但卻受到大家的歡迎

簡單來說,就是商業誌

 

原本,因為畫很漂亮,所以打算收多幾集再說,

但看到夜風的畫是個個人物都差不多(就是女一個樣,男一個樣),我又放棄了

 

總之,不會有魔法戰騎浪漫譚02的書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